2011第二届中国(广州)国际葡萄酒及烈酒展览会

CIFE—亚洲不可缺席的行业大展!
CIFE “广州国际食品工业博览会”是由中国食品行业权威机构和国内专业展览公司联合主办,广东省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厅批准,相关行业协会、机构鼎力支持的一年一届华南区域规模最大、档次最高、成交量最为活跃行业盛会。CIWSE “葡萄酒及烈酒展览会”是其重要组成部份。

CIWSE—树立品牌、拓展市场的绝佳平台!
2010年9月10日在广州进出口商品交易会馆首届举办的CIWSE “广州国际葡萄酒及烈酒展览会”取得圆满成功。展出面积13000平方米,来自16个国家和地区的近137家知名企业参与。共计接待来自个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7362名买家(其中海外买家2633名)包括40个中外行业协会、企业团体到会参观和采购,CIWSE “广州国际葡萄酒及烈酒展览会”正以影响力不断提升及观众质量高而越来越受到业界追捧。
一、展会优势凸显参展价值

区位优势:
作为全国经济大省的广东,对外交流频繁,流动人口和外来人口众多,市场高度开放且包容性好,任何一个品牌都有发展机会。据不完全统计,2008年广东省市场酒类总销售额约为230-330亿元,占到全国的1/10以上,位居前茅。目前广州酒类消费总量58个亿左右。由于长期处于沿海及对外贸易的前沿,使得广州对于新事物的接受度要快于其它同类地区,使得广州市场有着非常高的包容性。如同广州消费群体组成的多元化一样,广州酒市也呈现多样性和多元化。广州成就了一批知名酒类品牌,不少的品牌都是从这里走向全国市场。
高品质观众优势:
1、国际观众主要通过美国、法国、日本、韩国、意大利、泰国、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国家驻华商务办公室、各国驻华贸易组织代表进行组织。
2、国内观众主要邀请中国酒类流通领域上万名进口商,经销商,批发商,酒类专卖店,餐饮业者,政府机关,酒店、饭店、旅游业、百货公司,商超超市,航空公司,通讯集团,银行,外企事业单位,机场免税店,酒吧、会所等。
资源共享优势:
同期召开的CIFE “广州国际食品工业博览会”是由中国食品行业权威机构主办的一年一届华南区域规模最大、档次最高、成交量最为活跃行业盛会。至今已举办六届,共有4000多家企业参展,接待专业观众及买家累计达60万人次,现已成为华南区最大的食品展会。更是体现出资源共享,将全力保障参展商的参展效果!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越华路185号广东机械大厦12楼 电子邮件:APGEI@163.net
电话:020-38863542 传真:020-38847360
Copyright @ 2004-2008 APGEI,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732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