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丘县空港产业园项目

空港产业园项目

 

一、项目名称

灵丘县空港产业园项目

二、申报单位

灵丘县招商局

三、项目概况

(一)项目内容

1、项目背景概况

灵丘县空港产业园利用占地600万平米左右的闲置军用机场,该机场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优越,距县城仅10公里左右,靠北近临京原铁路和荣乌高速灵丘进出口。该项目开发建设将在绿色可持续发展概念的引导下,以发展与空港紧密相关的物流和航空维修配套相关的产业为主,充分利用现有的生态资源,着力塑造绿化景观,建成环境优美的生态型空港产业园区。

2、项目建设内容及规模

重点引进:一是为航空和机场配套的产业,如航空机械维修、空乘用品生产、餐饮酒店等项目;二是利用临空优势的产业,如航空物流项目、航空中转等;三是高端产品和高附加值产品的生产制造项目,如机械加工、工艺品制造等项目;四是利用当地产品具有的产业基础和优势,能够延长其产业链或提升其产业水平的项目;五是为港区配套的社会服务设施项目。

(二)项目投资估算:拟投资20亿左右

四、项目进展情况:该项目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及山西省产业规划,正在积极筹备中。

五、拟引资方式:独资、合资

六、申报单位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文治

  话:03523396008

 

 

上一页:--暂无--
下一页:珠海航空产业园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越华路185号广东机械大厦12楼 电子邮件:APGEI@163.net
电话:020-38863542 传真:020-38847360
Copyright @ 2004-2008 APGEI,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732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