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8日,广东经济投资促进会2014年春茗茶话会在广州举行

    228日上午,广东经济投资促进会2014年春茗茶话会在广州中国大酒店举行。参加会议的有协会荣誉会长、顾问、专家、驻穗的领馆、商会代表,以及来自全省各地的会员企业,约25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协会会长陈冰同志致辞,陈冰会长强调了目前我省节能减排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并提出了协会今年工作的重点:一是策划并实施好节能专家巡回诊断活动,走进企业、深入地方,为企业、地方带去节能相关的政策、技术、产品等服务。二是做好节能产品(技术)推广活动,从会员的需求出发,让会员企业在推广活动中受益,真正地把协会的服务做到家。三是继续做好节能产品和技术展示交流活动,即每年一届的国际(广东)节能展,让更多的企业加入到节能减排的行动中来,让节能减排、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四是建设好投融资、招商引资平台,充分整合协会资源,为有需要的企业提供投融资等服务。

    大会分别授予了中西能源及其可持续发展协会、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KOTRA)广州代表处、华南美国商会、德国工商大会广州代表处、日本贸易振兴机构、广州日本商工会“广东经济投资促进会荣誉团体会员”称号,并颁发了牌匾。

    此外,大会还进行了2014年广东省节能与投资专家巡回诊断活动启动仪式,发动和动员企业参与到节能专家巡回诊断活动中来,以协会搭建平台,企业和专家负责唱戏的方式,共同推动我省节能产业向前发展。

    最后,我会的会员企业和东方双树合唱团共同献出了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并进行了节能知识有奖问答,反响热烈。大会在《歌唱祖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取得了圆满成功。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越华路185号广东机械大厦12楼 电子邮件:APGEI@163.net
电话:020-38863542 传真:020-38847360
Copyright @ 2004-2008 APGEI,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732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