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长大公路工程有限公司

 广东省长大公路工程有限公司(简称“长大公司“)是广东交通集团属下大型的公路施工企业,具有五十多年的辉煌历史,拥有国家公路工程施工特级资质,荣获ISO9002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和OSHMS18000职业健康安全体系认证,以公路、桥梁、隧道施工为主要产业,2000年经外经贸部批准具备对外经营权。
    广东省长大公路工程有限公司第一公司(简称“长大一公司)是长大公司属下的公路工程施工骨干企业,在几十年发展历程中,长大一公司依靠科技、以人为本、开拓创新、艰苦创业,始终致力于为社会、为业主提供质量最优的公路产品,推动了广东以至中国的公路建筑行业的发展,在国内同行享有盛誉。
     回顾过去,长大一公司创造了许多桥梁精品,一次次攀登桥梁施工技术顶峰。洛溪大桥,1990年获国家优质工程银质奖,1991年获交通部优质工程一等奖,1993年被评为全国改革开放十大工程之一,2000年获中国首届土木工程(詹天佑)奖;虎门大桥,被誉为“中国第一桥”,标志着二十世纪中国桥梁建设最高成就,长大一公司独立施工的辅航道桥270米预应力连续刚构桥,跨径居世界同类桥梁之首;还有汕头礐石大桥、厦门海沧大桥、新会崖门大桥、南宁永和大桥、湛江海湾大桥、深圳湾公路大桥……等等,一座座桥梁就是一座座丰碑,见证了长大一公司历史的辉煌。

公司所在:广东省 广州市
公司网址:www.gd-c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