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广州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89年9月,主要从事综合能源和基础产业的投资、经营和管理,是广州市国有资产授权经营机构。至2006年底,公司注册资本为301438万元,资产211亿元,净资产123亿元。属下拥有包括广州发展实业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沪市上市公司,股票代码600098)、广州电力企业集团有限公司等全资、控股企业30多家。公司综合实力进入广东省工业企业50强和中国500强。
    近年来,公司秉承“注重认真、追求卓越、持续发展”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围绕建设面向珠三角的大型综合能源供应商的战略定位和发展目标,坚持产业经营与资本经营相结合的方式,建立了以电力、煤炭、油品、天然气和新能源为核心的综合能源业务;注重发展与环境、社会的协调,认真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在国内率先建立了安全、健康、环保管理体系和投资社会事务管理体系;实现持续、健康和快速的发展。
    主营业务:电力、煤炭、油品天然气和基础设施

公司所在:广东省 广州市
公司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