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丸红(广州)贸易有限公司

丸红株式会社是日本具有代表性的大型综合商社,自1858年创立以来,至今已有一百四十多年的历史。公司主要从事国内、进出口贸易、国际间商品·技术·服务贸易,并利用投资、融资等功能,经营领域不断扩大,通过在世界74多个国家的126个海外分支机构和459家投资企业,积极拓展事业。丸红是一个综合性企业集团,它集经纪商、经销商、批发商、代理商、租赁公司、投资商、发展商、智囊团、大型项目的组织者等各种功能于一体,随机应对世界经济与市场需要。丸红遵循以创造璀璨价值的企业为目标的经营理念,为世界经济的繁荣作出贡献。2001年财政年度丸红集团的销售总额达到718亿美元,在[财富]杂志排列的[世界500强企业]中列第25位。
    丸红早在1978年就响应中国对外经济开放政策,积极扩大中国的业务,迄今已经在中国的12个城市设立了13个当地注册法人或办事处。2002年对华贸易总额达到40亿美元。此外、还同日本以及外国具有实力的企业合作,在中国建立了为数众多的三资企业,其数目超过120家。

公司所在:广东省 广州市
公司网址:www.marubeni.co.j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