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蓝泉酒业有限公司






【兰泉红酒庄简介】

    兰泉红酒庄特许经营项目,始于2002年,依托业界领先的酒类销售企业广州蓝泉酒业有限公司雄厚的产品资源和背景支持,以完整的管理系统、先进的服务理念,以“提供一流产品,传承酒类文化,增色美好生活”为经营理念,大力发展兰泉红酒庄特许经营连锁专营店。
    兰泉红酒庄不仅经营一流的产品满足消费者的需要,还倾力将世界丰富悠久的酒文化引入中国。兰泉红酒庄不仅有适销对路的系列产品和代理商品,而且比一般酒行有服务上的竞争优势,从而保证我们发展的专营店在当地市场的竞争力,更大程度上满足专营店赢利期望,也确保本项目的收益。
    以诚为本,以信取人,多年来,我们一直致力与广大客户建立真诚的伙伴关系,在平等、互利、互惠的基础上,实现同发展、共受益。
    选择适合中国市场和中国消费者的产品,源源不断呈现给消费者健康、活力的品牌,是我们的宗旨。引领全新的饮酒理念,倡导时尚优雅的葡萄酒文化,是我们的终极目标。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越华路185号广东机械大厦12楼 电子邮件:APGEI@163.net
电话:020-38863542 传真:020-38847360
Copyright @ 2004-2008 APGEI,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732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