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资看好中国教育市场 安博逆市再融1亿美

安博教育集团日前在京宣布成功获得1.03亿美元的融资。
  这是迄今中国教育领域最大的单笔私募融资,也是继去年10月安博获得5400万美元的投资后,国际资本再次为安博注资。安博教育集团总裁兼CEO黄劲博士表示,这次融资将加快安博的教育资源整合步伐,推动完整教育价值链的打造,为更多学习者提供优质的个性化服务。
  参与安博本轮融资的有3家投资方,其中总部在英国的英联投资是首次投资安博,也是其首次投资教育行业;艾威基金和麦格理集团则是追加了对安博的投资。英联中国区总裁林明安表示,中国的教育服务行业还很年轻,目前正在经历着迅速的结构性变化,“中国教育行业拥有巨大潜力,而安博‘以学习者为中心’的教育理念及其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让英联备受鼓舞。” 
  据悉,作为国内最大的能同时提供线上和线下教育服务的教育集团,安博已在北京、天津、陕西、河南等10多个重点省市建立了区域教育服务中心。今年上半年,随着安博基础教育联盟的成立,针对中小学生的教育服务已经全面提速。安博的目标就是在基础教育服务行业建立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全国性品牌。
上一页:国际化工巨头拜耳加大在华投资力度
下一页:--暂无--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越华路185号广东机械大厦12楼 电子邮件:APGEI@163.net
电话:020-38863542 传真:020-38847360
Copyright @ 2004-2008 APGEI,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732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