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经济投资促进会2014年10-12月份大事记

广东经济投资促进会201410-12月份大事记

 

20141012日,我会应邀参加第十届泛珠三角区域合作经贸洽谈会开幕活动和题为“香港与泛珠三角区域携手、共谋经贸发展合作”泛珠三角区域合作与发展论坛

1012日,我会常务副会长赵绒、总经济师刘和生和副秘书长李明浩应邀参加第十届泛珠三角区域合作经贸洽谈会开幕活动和题为“香港与泛珠三角区域携手、共谋经贸发展合作”泛珠三角区域合作与发展论坛,活动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20141016日,我会应邀参加第十届广州德国啤酒节开幕式

1016日晚,应德国工商大会邀请,我会副秘书长李明浩、技术部副主任胡坤参加在广州国际服装展贸中心举办的第十届广州德国啤酒节开幕式。

20141022日,我会应邀参加德国统一日招待会

1022日,应德意志联邦共和国驻广州总领事馆的邀请,我会常务副会长季敏、副秘书长李明浩参加在广州富力君悦大酒店举行的德国统一日招待会活动。

20141111日,我会应广东省社会组织总会邀请参加“中航通飞赛斯纳尊享酒会暨中恒航空商务机交付仪式”

1111日,应广东省社会组织总会邀请,我会副秘书长李明浩参加在珠海中航工业通飞珠海基地举行的“中航通飞赛斯纳尊享酒会暨中恒航空商务机交付仪式”,本次活动作为第十届珠海航展同期重要活动,活动中交付的两架飞机是珠海中航赛斯纳飞机公司首批在中国完成交付的奖状XLS+系列飞机,标志着中航通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中航工业通飞)与美国赛斯纳飞机公司的战略合作逐步深化。

20141114日,我会应邀参加比利时王国国王日招待酒会
1114日,应比利时驻广州总领事馆的邀请,我会副秘书长李明浩、技术

总监王鹏参加活动在广粤天志T24广粤会举行的比利时王国国王日招待酒会。
2014
1116日,我会应邀参加华南美国商会冬季舞会
1116日,应华南美国商会的邀请,我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赵绒、副秘

书长李明浩参加在广州花园酒店举行的华南美国商会冬季舞会,并和与会的政府、社会组织及商界的人士进行了沟通交流。
    2014
1117日,我会党支部参加中共广东省社会组织委员会举办的全省性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培训
    1117日,我会党支部书记李明浩、宣传委员陈艳芳参加了中共广东省社会组织委员会举办的全省性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培训,省民政厅副厅长、省社会组织党委书记王长胜在培训班上作了动员讲话,来自省委学校的刘鹏教授和张长明教授分别对“社会组织党建工作重要意义及日常党务工作程序和方法”和“解读《中国共产党章程》”进行了主题授课,培训在广州金城宾馆举行。

20141118日,我会应澳大利亚贸易委员会和澳大利亚驻广州总领事馆商务处邀请,组织部分会员企业代表参加澳大利亚技术代表团广州商务考察洽谈活动

1118日,澳大利亚创新技术大赛优胜企业Calix等公司的负责人随澳大利亚技术代表团18日来广州商务考察,并寻求华南地区的潜在合作伙伴,我会应澳大利亚贸易委员会和澳大利亚驻广州总领事馆商务处邀请,组织部分会员企业代表参加洽谈,本次商务对接活动在澳大利亚驻广州总领事馆会议室举行。

20141120日,我会与绿地控股集团广东房地产事业部签署了意向合作协议

1120日上午,我会与绿地控股集团广东房地产事业部在白云区绿地集团产业发展中心挂牌仪式上签署了意向合作协议。双方秉承共同促进广东经济转型升级、促进产业结构调整发展、共同培育企业成长的宗旨,通过发挥绿地集团的行业优势,发挥我会作为省级综合社会组织的资源优势,共建企业资源后备库及调研交流合作平台。绿地集团是上海国资委控股的特大型企业集团,进入广东市场四年来,已在广州、佛山、东莞成功开发17各项目。

20141121日,广东经济投资促进会党支部学习培训:党支部书记李明浩解读十八届四中全会的主要精神

1121日下午,我会党支部书记李明浩在协会培训室为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解读了十八届四中全会的主要精神。从“何为法治、为何要法治不要人治、人民民主专政与法治的区别、法治的难点、法治与德治的关系”几个问题引入,全面解读了依法治国的基本方略。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去解决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切实做到“有法可依,有章可循”。会后还观看了弘扬优秀中共党员先进事迹的电影《第一书记》。

20141125日,我会应邀参加墨西哥艺术家“奥斯卡•古特曼作品赠送仪式”活动

1125日,应墨西哥驻广州总领事馆的邀请,我会副秘书长李明浩、技术部副主任胡坤参加在广州红专厂举行的墨西哥艺术家“奥斯卡•古特曼作品赠送仪式”。

20141127日,我会应邀参加“2014年第三届太平洋联盟投资论坛”,赵绒常务副会长作为中方特邀嘉宾在会上作了主题发言

1127日,我会应邀参加在广州天河新天希尔顿酒店举行的“2014年第三届太平洋联盟投资论坛”(Pacific Alliance Investment Forum)。太平洋联盟是智利、哥伦比亚、墨西哥和秘鲁四国间的经济合作一体化组织,其主要目标是建立一个加强经济一体化的区域,通过促进货物、服务、资金和人员的自由运作,提升其成员国发展力度和竞争力,创造更多的贸易和投资机遇,加强与亚太地区及世界各地的联系。 此次太平洋联盟投资论坛为中国投资者介绍太平洋联盟四个成员国在农业、农用工业、天然资源(能源、石油、矿产)和基础设施等领域的绝佳投资和贸易机会。我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赵绒、副秘书长季敏、刘和生和李明浩参加了本次论坛,赵绒常务副会长作为中方特邀嘉宾在会上作了主题发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越华路185号广东机械大厦12楼 电子邮件:APGEI@163.net
电话:020-38863542 传真:020-38847360
Copyright @ 2004-2008 APGEI,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732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