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经贸圆桌会议在广州举行

为纪念中国皇后号首航广州230周年,推动中美友好交往和经济、贸易合作,主题为“二十一世纪丝绸之路上的新金矿——中美投资贸易展望”的中美经贸圆桌会议昨日下午举行。该圆桌会议由中国致公党广东省委会、广东经济投资促进会、广州日报报业集团·粤商会等联合举办。

围绕“投资广东的政策,税收及优惠”、“投资美国的机遇与回报”等话题,来自中美的专家、学者对于新形势下广东省的外贸发展和对外投资等相关议题进行了研讨和对话。美国马萨诸塞州国际贸易和投资厅为此次会议带来了三个由政府担保的基础建设投资项目,分别是波士顿火车南站、萨加莫尔复线桥和3号公路南段三个项目。据马萨诸塞州州长特使、国际贸易和投资厅厅长理查德·伊莱姆介绍,该州在生命科学、医疗设备、金融产业、清洁能源等行业全国领先,非常欢迎中国投资者。

昨日,广州市市长陈建华会见马萨诸塞州访问团一行,并见证《广州市与波士顿市发展友好合作关系备忘录》签署。据悉,州长特使理查德·伊莱姆还带来马萨诸塞州参众两院的联合决议副本:决定2014828日为马萨诸塞州波士顿-广东广州日。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越华路185号广东机械大厦12楼 电子邮件:APGEI@163.net
电话:020-38863542 传真:020-38847360
Copyright @ 2004-2008 APGEI,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732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