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珣章主委在中美经贸圆桌会议的致辞稿(2014.8.28)

尊敬的梁伟发副主席,

尊敬的Richard Elam(理查德·伊莱姆)厅长,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

下午好!

非常高兴今天我们迎来了美国马萨诸塞州各位尊贵的客人。首先,请让我代表本次活动主办方——中国致公党广东省委员会和广东经济投资促进会,热烈欢迎梁伟发副主席、Richard Elam厅长和各位领导来宾的到来。

1784年,“中国皇后号”美国商船从万里之外驶向中国广州,开启了中美双方贸易的大门。今年是中国皇后号首航抵达广州230周年,也是中美两国建交35周年。借此契机,我们中国致公党广东省委员会和广东经济投资促进会发起举办“中国皇后号”首航广州230周年系列纪念活动,得到了省市友好单位和美国马萨诸塞州政府的热情响应。

中美的正式交往始于广州,我们希望通过纪念“中国皇后号”访华这一标志着中美两国正式开始交往的历史事件,进一步促进中美及粤美多层次友好交流,让双方友好合作关系在广州延续、加深和升华。

今天,我们在这里举行中美经贸圆桌会议,专家学者和企业界人士共同探讨中美经贸话题,希望通过活动,对从事中美经贸研究和实践的人士有所启迪,切实推动双边的友好经贸、文化往来。我们期待,广东省和马萨诸塞州迎来更广泛更深入的交流合作。

祝各位身体健康!祝访问团在广东旅途愉快!

谢谢!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越华路185号广东机械大厦12楼 电子邮件:APGEI@163.net
电话:020-38863542 传真:020-38847360
Copyright @ 2004-2008 APGEI,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732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