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论---读者杂志

虽然你看不见世界,但有一天你要让世界看见你。

  ——盲人音乐家安德鲁•波切利的父亲曾经说过的一句非常著名的话,这句话成为他一生的追求。

  一双刻薄的眼睛,看到的都是有缺点的人;

  一双傲慢的眼睛,看到的都是愚蠢的人;

  一双智慧的眼睛,看到的都是值得自己尊重和学习的人。

一个肮脏的国家,如果人人讲规则而不是谈道德,最终会变成一个有人味儿的正常国家;一个干净的国家,如果人人都不讲规则却大谈道德、高尚,最终这个国家会堕落成为一个伪君子遍布的肮脏国家。

  ——胡适

   腐败就像臭豆腐一样,闻着臭吃着很香,人人都恨腐败,但是一边恨腐败,一边却都很想腐败。

  ——腐败者不仅从中获利,其实也深受其害。

  真正的平静,不是避开车马喧嚣,而是在心中修篱种菊。

  ——林徽因

 人之心胸,多欲则窄,寡欲则宽;人之心境,多欲则忙,寡欲则闲;人之心术,多欲则险,寡欲则平;人之心事,多欲则忧,寡欲则乐。

  ——心是生命的根本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越华路185号广东机械大厦12楼 电子邮件:APGEI@163.net
电话:020-38863542 传真:020-38847360
Copyright @ 2004-2008 APGEI,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732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