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旧金山电动汽车周开幕

人民网 

    美国旧金山电动汽车周日前在当地赫尔曼广场拉开帷幕,世界各大汽车厂商的纯电动或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纷纷亮相。此外,本次活动还展示了最新电动车充电技术,消费者也有机会亲自驾驶,感受不同类型的电动车。

  在电动汽车周上,福特的电动福克斯、Fisker公司制造的电动超跑菲斯克?卡玛以及Tesla公司的ModelS等电动汽车品牌也都纷纷与消费者见面。

  在充电设备和基础设施方面,太平洋煤气电力公司展示了可执行紧急任务的纯电动轻型卡车以及为电动车量身定做的智能电网解决方案。美国最大的太阳能电池模块厂商SunPower公司则向人们介绍利用太阳能给电动车充电站供能的原理和过程。

  旧金山电动汽车教育运动的杰克科林斯(JackCollins)表示:“电动汽车周使人们看到旧金山未来发展清洁能源的广阔前景。旧金山已经站在了电动汽车发展浪潮的前沿,而电动车引起了人们关于清洁可持续电能的关注和讨论。我相信,在不远的将来,电动车的价格将逐渐下降到普通汽车的价格水平。一旦清洁可持续能源被大规模纳入电网,传统汽车将逐渐告别历史舞台。”

  该项目主任莫林布兰科(MaureenBlanc)指出,旧金山地区40%的温室气体排放来自于机动车,因此大力发展电动车或混合动力车至关重要。她说:“我们十分高兴能够给人们带来这项免费且妙趣横生的活动,使人们了解未来绿色交通的发展方向。”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越华路185号广东机械大厦12楼 电子邮件:APGEI@163.net
电话:020-38863542 传真:020-38847360
Copyright @ 2004-2008 APGEI,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732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