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低碳永续社会 马英九:节能减碳是台当局政策

据台湾媒体报道,马英九昨天表示,从国民党4年前重新执政开始,就积极推动省电、省油、省水、省纸的四省运动;节省的总量比例虽然不高,但代表的是台当局的态度。他强调,节能减碳是台当局的一贯政策,台当局会持续努力,打造低碳永续社会。

据报道,马英九表示,地球持续暖化,能源终有耗尽的一天,台湾地区更有99.4%的能源仰赖进口,因此一定要力行节能减碳;他并强调节能减碳是台当局政策,是一种态度,不是个人私德问题;以他自己为例,从台北市长任内就开始推动节能运动,就任台湾地区领导人后更持续推广。

马英九期许大家节能减碳从自身做起,在家中未使用中的电器尽可能地将插头拔掉,从小地方节省,慢慢累积便可积少成多;他强调,节能减碳是台当局政策,是整体民众的态度,当态度确定了,便能够逐步地往前迈进。

来源:华夏经纬网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越华路185号广东机械大厦12楼 电子邮件:APGEI@163.net
电话:020-38863542 传真:020-38847360
Copyright @ 2004-2008 APGEI,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732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