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租书”到“租车”看人们的“租生活”

随着社会的进步,人们的消费观念也发生改变,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选择租生活的消费方式。花最少的钱,换最大的享受,这就是租的理念,一种实惠又不失体面的生活方式,也被称之为租生活
  对于,大家早已不再陌生,观察生活周围,我们随时随地都在扮演着的角色,从租书租房,再到近几年持续火爆的租车,可以说,已经成为一种社会常态,融入到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
  据悉,对乐此不疲的目前还主要以年轻人为主,他们站在时尚的前沿,追求品质的生活。在他们眼中,租生活是一种变相的节约,快乐的理财方式,是一种轻松、精明、时尚的生活态度,这在租车出行上表现的尤为明显。
  就现阶段而言,人们对车的需求不断加大,而尾号限行、汽车限购、物价上涨,让购车的体验越来越不划算,租车便成为人们出行最好的选择,无论是自驾旅游,还是探访亲友,消费者都习惯于租一辆车,这绝不是面子问题,而是对方便快捷的追求,对美好生活的享受。
  虽然我已经拥有了购车的经济能力,但考虑到节约成本的需求,近几年我都是选择租车出行神州租车的用户魏女士说,单就消费来讲,租车还是比买车更划算。她表示,租车既不用为逐年上涨的停车费、维修保养费而担心,也不用为了年检、车险而担心,像神州租车这样的大企业,不仅车型众多,而且绝大部分都是新车,并时常的推出些诸如天天超低价,越早订越便宜的优惠活动,让消费者的体验不断丰富。
  随着的理念逐渐深入人心,租车的人群也在不断壮大,神州租车相关负责人也提醒消费者,一定要到正规的租车企业租车,以保障自己的合法权益。

来源:百灵网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越华路185号广东机械大厦12楼 电子邮件:APGEI@163.net
电话:020-38863542 传真:020-38847360
Copyright @ 2004-2008 APGEI,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732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