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6月份大事记

47  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赵绒、常务副秘书长何尧、副秘书长季敏等一行6人应邀到惠州雷士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并在雷士光电绿照发展部总监向元珍的陪同下,参观了雷士光电的绿照节能产品。

 

414  我会为配合一年一度的全国节能宣传周活动,由副秘书长、专家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谭润强等组成的节能宣讲团,应邀在省政府大院礼堂为省府办公厅机关事务管理局进行节能宣讲活动,介绍了国家、省政府的相关节能政策法规,以及我省的节能形势、个人节能、公共机构节能、合同能源管理等节能知识。

 

421  副秘书长兼外联部主任刘和生、主任助理钟鸣应邀参加在广州富力君悦大酒店举行的“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广州推介会”。

 

422  应广州市台协的邀请,专家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谭润强在广州大厦为广州市台资企业进行节能宣讲,介绍了国家和省相关的节能政策法规、省节能形势、合同能源管理模式以及典型案例等节能知识,受到了企业的热烈欢迎。

 

423  广州贝龙环保热力股份有限公司拜访我会,就节能服务公司备案事宜进行了深入交谈。我会技术总监兼专家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谭润强、主任助理陈明军参加了会议。

 

425  应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广州办事处(韩国贸易馆)的邀请,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赵绒、副秘书长兼外联部主任刘和生参加了在广州景星酒店召开的“韩中绿色产业合作交流会议”。

 

426  我会技术总监兼专家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谭润强、主任助理陈明军拜访了马来西亚驻广州总领事馆,就“2011年首届国际(广东)节能展”相关事宜进行了沟通。

 

429  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赵绒、副秘书长兼外联部主任刘和生应邀参加在广州富力君悦大酒店举行的英国国庆日招待会。

 

54  副秘书长兼外联部主任刘和生应邀参加在广州香格里拉酒店举行的波兰国庆节招待会。

 

55  广州高澜节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拜访我会,就节能专项资金事宜深入交谈,我会技术总监兼专家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谭润强、主任助理陈明军出席了会议。

 

511  我会参加“2011年广东省节能宣传月”活动筹备会议。省经济和信息化委等13个主办单位及相关行业协会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讨论了2011年广东省节能宣传月活动方案。

 

512  副秘书长刘和生、会员部主任沈贞文和经协部主任助理邱小明应邀参加在广州锦汉展览馆举行的“升级转型·香港博览”,并与香港商会(广东)林志毅理事共同探讨香港企业在广东市场的发展前景。

 

513  广东省科学院自动化工程研制中心总经理何德辉一行拜访我会,双方就进一步合作达成了共识,我会技术总监兼专家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谭润强、主任助理陈明军出席了会议。

 

519  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赵绒、副秘书长兼外联部主任刘和生应邀参加在广州花园酒店举行的意大利推介座谈会。

 

519  由意大利外交部全权公使、意大利-中国政府委员会协调主任罗西尼奥率领的代表团一行6人访问了我省,与省外办、省住建厅、省环保厅、省节能协会、省环保产业协会共同举办了座谈会,向广东推介区域新能源与生态环保项目,以期待未来在生态环境、可再生能源与绿色生态建筑领域和广东开展实质性合作与交流。我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赵绒、外联部主任助理钟鸣参加了此次会议。

 

527  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赵绒、副秘书长兼外联部主任刘和生应邀参加在广州香格里拉酒店举行的埃塞俄比亚联邦民主共和国国庆招待会。

 

528  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赵绒、副秘书长兼外联部主任刘和生应邀参加由华南美国商会在中国大酒店举办的一年一度的联谊活动。

 

531  我会技术总监兼专家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谭润强、主任助理陈明军、张文拜访了广州高澜节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了解了该公司的节能产品和技术,同时建议专家帮助解决该公司技术难题。

 

62  为配合2011年广东省节能宣传月活动,我会与佛山市节能协会在佛山市三水花园酒店联合召开“预混式二次燃烧节能技术”暨合同能源管理应用研讨会,同时作为“节能广东‘专家行’系列活动”的第一站。

 

69  2011年广东省节能宣传月启动仪式暨首届国际(广东)节能展开幕式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省经济和信息化委、省发展改革委、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环保厅、省住建厅、省交通厅、省农业厅、省国资委、省广电局、省总工会、团省委等12部门共同主办,广东省节能协会承办。省人民政府、省人大、省政协等领导出席启动仪式。

 

610  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赵绒、副秘书长兼外联部主任刘和生应邀在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的俄罗斯国庆日招待酒会。

 

617  由专家工作委员会组织、广州力柏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电动汽车合同能源管理服务方案”论证会在广州市开发区召开。会议由广东省节能协会副秘书长兼专家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谭润强主持。广州市开发区发改局、经科局有关领导出席了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620  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赵绒、常务副秘书长何尧、副秘书长兼专家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谭润强、会员部副主任郑丽琼等应邀到珠江天然气发电有限公司调研。

 

621  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赵绒、副秘书长兼外联部主任刘和生、外联部主任助理荆瑞等应邀参加在广州香格里拉酒店召开的由香港中华总工会主办的“大珠江三角发展论坛2011’暨‘十二五’规划下粤港合作新篇章”。广东省副省长招玉芳出席了会议并致辞。

 

621  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赵绒陪同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副主任毕志坚在省经济和信息化委会见日本贸易振兴机构(JETRO)广州代表处所长横田光弘先生一行。共同回顾了长期以来的合作,并就今后工作进行了意见交流。毕志坚副主任希望横田光弘先生离任回国后继续关注中国节能事业的发展。

 

623  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赵绒、常务副秘书长何尧应邀到广州广日电气设备有限公司调研。

 

628  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副主任毕志坚、节能与循环经济处处长谢时超、副处长钟成才、陈立军等一行四人到我会检查指导工作。毕志坚副主任和谢时超处长分别发言,肯定了我会自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并勉励我会再接再厉为广东省节能工作发挥积极作用。

 

628  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赵绒、副秘书长兼合同能源管理中心主任季敏、副秘书长兼外联部主任刘和生应邀参加了在东莞玉兰大剧院举行的“东莞庆祝建党90周年红歌经典《民族魂》音乐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越华路185号广东机械大厦12楼 电子邮件:APGEI@163.net
电话:020-38863542 传真:020-38847360
Copyright @ 2004-2008 APGEI,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732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