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致词】

牵手2008

            ——新年致词

 

忙碌而充实的2007即将过去,我们将牵手2008

2007年,充满了挑战和机遇,促进会全体同仁目标明确,朝气蓬勃、脚踏实地地在做着每一件事情:第四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的国际招商工作和翻译工作;协助会员(意大利企业)寻找中国钢铁的项目等。为会员企业开展了一系列的招商投资活动:如天津驻广州办的投资洽谈会;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投资洽谈会;美国花旗银行的投资恳谈会;山西省经贸合作洽谈会;郁南县投资考察活动等等。一点一滴,无不凝聚着促进会同仁的汗水和辛勤。

在我们的努力下,凝聚力在逐渐上升:盛苑副会长单位向我们走来了,主动承担起了中国产业集群的网络建设和开发工作;广州律师导购联盟向我们走来了,主动成为我们律师联盟的一员。驻穗一些外国商会向我们走来了,希望与我们建立投资联盟。

这些朋友的走来,将壮大我们的队伍,将拓宽我们的业务范围。同时,也将有更多渠道为会员服务。

我们为会员服务的工作还是做得不够的,这一点我们很清楚。但是,我们下决心要为会员办好每一件事,力求能让我们的每一位会员有一个归属感,有一个向心感,有一个我是促进会会员的荣誉感。

促进会全体同仁向各位领导、各位会员单位鞠躬,感谢你们的关心和支持,感谢你们的理解和帮助。

2008让大家共同牵手,因此,我们迈向2008年的脚步是坚定的,是有信心的,是义无反顾的。

尊敬的领导、亲爱的会员朋友们,相信我们能为你们服务好每一份需求,祝福你们在新的一年风帆待发,事业腾飞!

 

 

广东经济投资促进会全体同仁

二○○八年元月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越华路185号广东机械大厦12楼 电子邮件:APGEI@163.net
电话:020-38863542 传真:020-38847360
Copyright @ 2004-2008 APGEI,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732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