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寄语】

新年寄语

 

铭刻于世纪的2008’,伴随着新年的钟声缓缓地拉下帷幕,这是一个全世界都值得终生难忘的岁月。

这一年,对于我们来说,是一次心的历练。我们都有着自己的进步或收获;经验或教训;感悟或提高。过去的都己经有结果了,将来的充满着期待与憧憬……

2009,踏着坚定而又稳健的脚步,昂起倔强头角的牛,迎着风雨,不畏艰险地向我们走来了,这是一场充满智慧,充满希望的博弈!

我们迎接她,是为了我们生活得更美好;我们迎接她,是为了我们前进的道路越走越宽!

亲爱的领导、各会员朋友们,愿我们在新的一年里同心协力,分享幸福与期待;排除万难,共同争取最大的胜利。“干”!

 

《投资动态》编辑部

二○○九年一月

 

来自美国朋友的新年贺词:

 

《天净沙》· 信笔迎已丑

(按照曲牌格律重写迎新春小曲)

兴衰苦乐零八,

喜悲揖遣年华,

水汇山踞豁达。

新春如画,

响鞭牛气勃发。

——Yi Fan

          2009年于美国·洛杉矶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越华路185号广东机械大厦12楼 电子邮件:APGEI@163.net
电话:020-38863542 传真:020-38847360
Copyright @ 2004-2008 APGEI,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732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