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工程——能环保唱主调 三菱重工挂帅变频空调市场

2011年随着新冷年的风雪刚拉开序幕,而围绕变频空调能效等级的争战可谓风起云涌,酣战炽烈。自2010年国家相关部门发布并开始执行新的《房间空气调节器能效限定及能效等级》强制性国家标准以来,一场无烟的竞争便在市场上愈演愈烈。这对于市面上345级能效定频产品是绝对打击,而对于有着深厚技术支撑的老品牌,或者发展势头迅猛的行业新秀来说,这是一次千载难逢的发展良机。

  面对变频市场的叱咤风云和国家新能效等级标准,三菱重工空调表现出百年品牌的从容与淡定。作为一家具有100多年历史的全球著名企业,三菱重工空调自1994年建立中国江门生产基地以来,始终以全球尖端空调技术作支撑,以先进的全直流变频技术,使旗下产品能效级达到1级,成为稳居高端空调市场外资品牌的前三甲。

  新的一年,三菱重工再度发力,全新推出MIGI系列变频空调抢占新春市场。MIGI系列全部采用原装进口压缩机,除秉承三菱重工全直流变频、环保节能等优点外,还根据应用特点各自俱备了区域送风功能、JET飞机引擎喷流技术、21分贝极致静音和智能人体感知仪、“三网一墙”抗菌防霉系统等多项强大功能。其新款变频柜机能效等级全部达到1级,这意味着三菱重工不断推进变频科技,确立全球空调产业中技术创新的重要地位。随着新款的上市,三菱重工空调在近期推出了购买其变频柜机交50元抵500元的活动。

  行业专家分析指出,未来随着变频空调的全面普及,以及政府从宏观政策的高度对于这一低碳新能源产品进行资金扶持和能效标准等级引导,三菱重工空调作为变频空调制造的佼佼者,将会在今后一段时间内带动行业产品的技术提升,更将为变频空调产业带来新的发展热潮。

人民网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越华路185号广东机械大厦12楼 电子邮件:APGEI@163.net
电话:020-38863542 传真:020-38847360
Copyright @ 2004-2008 APGEI,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732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