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不要等到下一次灾难

电闪雷鸣,夹带着滂沱的大雨,无声息的泥石流如幽灵般张着血盆大口吸吮着毫无防备的大地、生命。顷刻间,依山而建,绿树掩映的藏乡江南,泉城舟曲,被席卷的天灾无情地吞噬了。
大地鸣咽……。
哭着红肿的双眼,未休眠的双眼,被天灾震痛含泪的双眼无声音地指挥着血肉模糊的双手在刨着、挖着、撬着;无数在生的人们以一当十地围聚着,向苍天祈祷、向大地救赎,为曾经美丽的家园在救助。
千军奋力……。
舟曲、玉树、汶川,中华大地的灾难,一次又一次地刻录在中华儿女的心扉,是那么的唇齿相依,是那么的切肤之痛!纵使我们一次又一次的援助,纵使我们一次又一次的解囊,以灾难的伤和悲,以灾难中无辜的性命与血肉之躯的钟鸣,能给我们一点什么撞击?
假如:把有限的精力,投放多一些在地质灾害防治和监测预警,会不会信息发布得以准确一些?
假如:把城市无序的扩张,对资源环境的肆虐和漠视加以检讨,会不会得到大自然的宽容一些?
始终存在而又被忽略的灾难请不要等到下一次,让科学决策回归,让美丽的大地千秋传承。

祈祷藏乡舟曲!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越华路185号广东机械大厦12楼 电子邮件:APGEI@163.net
电话:020-38863542 传真:020-38847360
Copyright @ 2004-2008 APGEI,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732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