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商谈节能减排:播"绿色"种子,收环保地球

作为中达电通总经理,台商王其鑫还有一个身份,就是台达环境与教育基金会(以下简称台达基金会)的大陆首席代表。
  在台湾,
台达基金会拥有非常大的影响力,其推出的绿色环保车曾经巡回台湾各大中小学,为学生提供最生动的环保园地。虽成绩显著,但做技术出身的王其鑫,仍不厌其烦地向记者强调,技术是可以不断推陈出新,但最重要的是公众的习惯与观念!
  在王其鑫眼中,节省一滴水、一度电都是节能减排。此外,政府相关的配套也是关键所在。王其鑫举例表示,像太阳能光伏发电的制造成本很高,若没有政府的推力,老百姓肯定承受不起,在市场上推广就很难。
  虽然坦言只有10%的精力投入绿色事业,但王其鑫对节能减排事业看得比谁都透彻。他坚持环保节能需要大家共同来努力,
就像是播种,更多人一起来参与就能播下更多绿色种子,长成参天大树,呵护地球!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越华路185号广东机械大厦12楼 电子邮件:APGEI@163.net
电话:020-38863542 传真:020-38847360
Copyright @ 2004-2008 APGEI,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732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