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重而道远

一年前的今天,广东省节能协会在广东省经信委、广东省民间管理局的支持关怀下成立了。

     一年的历练路程不算太长,可就在这不长的岁月,我们节协秘书处全体同仁,以及全体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会员单位的共同努力下,节协成长了。从懵懵懂懂地前进,到有节奏地向前踏进,迈出的每个脚步都是坚定的,都值得我们骄傲的。

     在这里我们要感谢所有帮助我们和鼓励我们的领导、朋友们,要感谢一同在节能事业中划船前行的节协全体注册会员,没有你们,也就没有我们今天的成绩,谢谢你们!

     一年来我们始终围绕“节能”二字下功夫,积极、努力完成上级交办的任务,积极努力开拓我们的业务,边干边学边提高我们秘书处队伍的业务水平和自身素质,朝着一定要打造一支过硬的节能工作队伍目标前进。

    只要是路,就肯定是有人走过的,我们要做的,是应该在别人走过的路上比别人走的更远,比别人走的更久。走的更远就能够看到别人所没有看到的风景,走的更久就能够走出别人没有走出的距离。

    节能的担子很艰巨,我们的使命很光荣,任重而道远!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越华路185号广东机械大厦12楼 电子邮件:APGEI@163.net
电话:020-38863542 传真:020-38847360
Copyright @ 2004-2008 APGEI,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732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