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绿色方案推动就业 1000名实习生已参与

英国绿色方案推动就业 1000名实习生已参与

 

在英国公布《碳行动计划》草案的同时,至少1000名英国绿色方案(Green Deal)的实习生可以得到政府提供的培训经费,这是减少能源价格上涨和减少碳排放对英国家庭和公司影响的计划的一部分。政府今天公布了一揽子的方法,为其标志性的绿色协议提供训练有素的工作人员,给实习生提供培训基金是方法之一。

38,英国副首相尼克·克莱格(Nick Clegg)和能源及气候变化大臣克里斯·休恩(Chris Huhne)公布的以上消息得到了百安居、意昂集团、英国天然气公司等大牌公司的支持。

英国副首相说:

“我们想成为有史以来最‘绿’的政府。我们的绿色协议着眼未来,我们要确保我们的子孙后代拥有从绿色经济中受益的能力。实习生培训就是政府和企业携手打造低碳未来的绝佳例子。”

英国能源及气候变化大臣说:

“绿色方案可以在2015年前提供10万到甚至25万个工作,这对地方经济是利好消息,可以鼓励地方企业更好地参与到振奋人心的低碳行业。”

发展训练有素的工作人员的方法如下:

商务部和教育部将为雇主提供大量资金,用于培训16岁及以上的绿色方案实习生。

雇主和行业技术委员会将制定新的实习生框架并修改现有的行业所需的工人培训和再培训框架,以满足低碳行业的发展需求。

能源及气候变化部将和低碳行业合作,来制定新的绿色方案安装标准,和雇主携手并鼓励他们吸收新的培训人员,并提高现有员工的技能。

此外,能源及气候变化部将会减少那些吸纳年轻人的公司需缴纳的绿色方案安装登记费用。

这一揽子的措施将帮助实习生成为钻孔、固体墙隔热、新高效能源加热系统等一些列领域的专家,并帮助他们学习新的绿色技术。

英国百安居和翠丰集团的首席执行官 Euan Sutherland对政府公布的计划表示热烈欢迎,他说:

“百安居很高兴可以支持鼓励绿色方案就业机会的项目。去年我们引入了伦敦城市行业协会零售销售环保产品标准,我们是第一家引入该标准的零售企业。绿色实习生项目是很好的后续步骤,让我们培养更环保的工作人员,并让他们给更多的家庭提供高效能源措施方面的建议,让家家户户都变得更环保。”

英国天然气集团的董事总经理Phil Bentley说:

“英国天然气集团在能源行业拥有最大的实习生项目,我们很期待在绿色方案中发挥领头羊作用。在过去的18个月中,英国天然气集团创造了1000个‘绿’领工作机会,我们计划今年再招募2000名。”

如您需了解更多相关信息,敬请联系肖涵(电子邮箱:shine.xiao@fco.gov.uk, 电话:020-83143088),谢谢!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越华路185号广东机械大厦12楼 电子邮件:APGEI@163.net
电话:020-38863542 传真:020-38847360
Copyright @ 2004-2008 APGEI,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732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