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达咖世家(上海)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COSTA是英国知名咖啡店品牌,店铺遍及全球26个国家。目前,COSTA正将强势开拓亚太市场,中国是重点市场。COSTA的母公司Whitbread集团是英国排名前列的上市公司,英国餐饮酒店业的领头羊,在全球拥有45,000名员工。
 
   1971年,在伦敦Lambeth,Costa兄弟Bruno和Sergio创立了他们著名的咖啡豆烘焙工场,将传统的意式烘焙法加以缓慢处理,制作出令人兴奋的咖啡,供应本地餐饮机构与意式咖啡专营店。人们对这种咖啡钟爱有加,终于在1978年,第一家Costa espresso bar在伦敦Vauxhall Bridge Road宣告诞生。时至今日,我们仍沿用这一经典的缓慢烘焙工艺,并传承兄弟俩将Arabica咖啡豆与Robusta咖啡豆按6:1混合的方法,制作出绝妙的咖啡,供应全球1000多家意式咖啡吧。
 
   从高品质的咖啡豆到一杯完美的咖啡,我们致力于使其间每个程序与细节均尽善尽美,务求为顾客奉上风味纯正的最佳意式咖啡。有别于其他任何咖啡供应商,我们拥有专属的咖啡豆烘焙工场,以确保Costa独特的烘焙技艺得以百分之百的完美呈现。
 
   COSTA在中国
 
   从2006年12月底至今,COSTA在上海及江浙地区已经有60家门店开张。
Costa的大家庭里洋溢着温馨和睦的气氛,因为每个Costa员工都有着“自豪与关怀”的精神理念。Costa欢迎有活力,有事业心的你成为我们的一员。无论你的角色是团队成员、团队领班或门店经理,你都将有良好的发展空间,Costa已为有才干的你做好了周全的个人职业发展计划。
上一页:--暂无--
下一页:--暂无--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越华路185号广东机械大厦12楼 电子邮件:APGEI@163.net
电话:020-38863542 传真:020-38847360
Copyright @ 2004-2008 APGEI,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732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