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熙齐珠宝有限公司



     公司位于中国最大的珠宝加工区--广州市番禺区。这里云集了众多的珠宝首饰生产制造商,珠宝首饰加工出口量雄踞全国之首,在世界珠宝首饰加工领域占有非常重要的位置。
     广州熙齐珠宝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提供925纯银首饰,各式工艺品等为一体的综合性公司。由创立之初发展到现在专业承接:各种首饰款式设计、打版、倒模(翻沙)、执模(研磨)、镶石、沾石、打磨(抛光)、电镀(电金)、QC、QA等提供完整“一条龙”服务的专业性公司。
     广州熙齐珠宝有限公司累积了多年珠宝首饰、工艺品生产及服务的丰富经验,拥有完善的产品体系,高素质的产品服务及一流的产品质量。一直以精湛的制作工艺及优质的产品赢得良好的信誉,以合理的价钱和不断创新的款式赢得更多的客户支持。我们竭诚为国内外广大客商提供优质的925银首饰、银、铜制品等系列产品。同時提供优质的OEM、来样来料加工、纯银礼品定做等服务。
    热诚欢迎国内外商家客户与我们联系,或者亲临我们公司参观,洽谈业务!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越华路185号广东机械大厦12楼 电子邮件:APGEI@163.net
电话:020-38863542 传真:020-38847360
Copyright @ 2004-2008 APGEI,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732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