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经济投资促进会党支部参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部署会暨第三期线上党课”

2022114日上下午,我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由中共广东省社会组织委员会组织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部署会暨第三期线上党课”。

动员部署会首先由省社会组织党委副书记、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党建处处长吴金卫同志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省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精神。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始终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坚持敢于斗争、敢于负责、敢于担当,不负人民重托,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号巨轮乘风破浪、扬帆远航。

省社会组织党委专职副书记周惠明同志进行了动员讲话,对全省性社会组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省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精神提出了四点意见。提出要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躬身践行两个确立的实践要求,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广东要高举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走在全国前列,推动广东现代化建设。

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听取了报告,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学习,加强了对党的认识和理解,加深了对二十大相关精神的领悟,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作为党员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奉献意识,做好本职工作,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越华路185号广东机械大厦12楼 电子邮件:APGEI@163.net
电话:020-38863542 传真:020-38847360
Copyright @ 2004-2008 APGEI,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732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