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广州荔湾支行来访我会

3月3日下午,中国银行广州荔湾支行站西路行长李芸婷、副行长马剑诗来访我会,会长助理兼秘书长陈艳芳、会员部主任廖碧英、工程师熊流鋆接待并进行交流。

据李行长介绍,今年中行将降低相关融资服务的门槛,充分利用互联网及大数据平台,提高金融服务效率,为客户提供网上银行身板金融产品等便捷手续;随着国家货币和财政政策的变化,利率有上调的趋势,提示企业要及早做好应对。此外,去年支行在促进会的组织下参与了绿色金融等会员活动,希望今年继续加强与促进会紧密联系,发挥中行专业严谨的金融服务,继续为有需求的会员企业提供帮助。

陈秘书长在听取了介绍后表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金融的支持,促进会今年在走访企业、服务企业,了解会员企业的融资需求,可依托中行等专业银行金融机构的帮助,积极为会员企业提供绿色金融、资产管理等方面的帮助和宣导。希望继续与支行保持联系,今年将策划相关绿色金融类的会员活动。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越华路185号广东机械大厦12楼 电子邮件:APGEI@163.net
电话:020-38863542 传真:020-38847360
Copyright @ 2004-2008 APGEI,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732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