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经济投资促进会组织珠海横琴新区参观考察活动

128日,广东经济投资促进会受珠海市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的邀请,由会长赵绒、常务副会长季敏带队,组织了10多家企业赴珠海横琴新区进行参观考察活动

 

促进会代表团上午来到了珠海横琴新区,在珠海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主任拜燕、招商办主任黄辉的热情带领下,实地参观了横琴新区规划展厅、IFC珠澳第一高楼,还参观了“广东省重大文创项目库三大项目之一”的香洲埠,并与珠海市横琴新区管理委员会副局长冯宇红等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交流产业情况和发展政策,了解到了新区以“蓝、白、绿”作为城市标志色,“注重城市设计、塑造横琴特色”的规划建设目标,拥有优质、先进的营商环境。

 

 

下午,促进会代表团一行跟随拜燕主任、黄辉主任来到了珠海金湾区,与珠海市金湾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桃艳、珠海市金湾区招商局局长梁燕锋等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见面,并一同召开交流会议。在会议上,李区长介绍了金湾区规划建设情况,着重介绍了目前各个规划功能片区、产业园和交通枢纽的建设状况,提到金湾区相关发展的政策以及吸引人才的保障政策等。

 

(交流会议现场)

 

常务副会长季敏首先介绍了促进会的相关情况。会长赵绒在听取了李区长介绍后表示:金湾区近年以来的发展备受瞩目,产业规划完善,政策上所给予的支持也非常给力,本次我会参观考察获益良多,希望参观的会员企业更加关注珠海产业经济的发展

 

(会长赵绒发言)

 

随后,促进会一行实地参观了航空城规划展览馆、金湾智造大街展览馆和珠海国际健康港展览馆,还来到了落地于金湾区大健康产业园区内的广东省汤臣倍健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了汤臣倍健的“透明工厂”。

 

“透明工厂”于2018年正式成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以阳光透明的态度,在行业内开放供各界参观,完全展现了名企科学化的管理。作为技术先进、品控严格的膳食营养补充剂生产基地,汤臣倍健公司产品的全球原料均可追溯、生产过程全透明,并且产品检测中心还拥有获得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 认可的独立实验室。公司严谨细致的生产流程和高科技的健康理念,让参观一行人员点赞好评。

 

 

参加活动的企业代表们高度评价了我会活动的组织和安排,对活动的形式和珠海横琴、金湾区的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和赞赏。借此活动机会,企业更为深入了解该地区的发展,拓宽视野,为未来企业规划更添思考。

本次促进会赴珠海横琴新区参观考察活动完满结束!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越华路185号广东机械大厦12楼 电子邮件:APGEI@163.net
电话:020-38863542 传真:020-38847360
Copyright @ 2004-2008 APGEI,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73285号